茂霖

全职高手 周泽楷x叶修(完)

         周泽楷直接把叶修按到墙上,用手将叶修的两只手轻而易举的抓住。接着俩人靠近,与之前不同的是,不只是靠近紧贴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 周泽楷带有侵略性的贴上叶修的唇,叶修就这样被周泽楷控制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小……小…周”叶修费劲的说出这些话

        听到叶修的话周泽楷没有选择停止,只是放慢了动作。叶修在这样攻势下,变得意识模糊,但是很显然叶修并不讨厌。周泽楷结束了他的吻,这个炽热猛烈的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周泽楷放开了叶修的手。谁知这只狡猾的狐狸,顺势就将双手环住周泽楷的脖子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小周,没想到你还挺闷骚的嘛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前辈太性感了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唔…”叶修倒是被周泽楷的话给噎到了,没想到周泽楷会这么的直接。转瞬之间,叶修把头靠近周泽楷的耳边吹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周泽楷耳根子敏感,受不住叶修在耳边的轻言细语。接着就把叶修整个人一把抱起来,一个大男人被周泽楷轻而易举的抱了起来。周泽楷本来就比叶修高,因为作为代言人,身材的管理是必然的。健身房必不可少,自然就能够将叶修一把抱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就见周泽楷把叶修抱到电竞桌上,在嘴唇轻吻,如珍宝般。在叶修肌肤上留下红印,标识着自己的所有,带着浓浓的占有欲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周泽楷看着叶修,亲向叶修的额头,宠溺的看着入睡的叶修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做个好梦,前辈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周泽楷把叶修收拾一番,然后把外套盖在叶修的身上,又一次的公主抱。把叶修结结实实地抱在怀里,就像不容许他人触碰的宝贝一样。叶修在周泽楷的怀里倒也安稳,自然动作就把手环住周泽楷,靠在肩膀上,伴随着轻轻的呼吸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真拿你没办法呢,前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注:已经变成短篇了๛ก(ー̀ωー́ก)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0)

热度(223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